不支持Flash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641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51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641乐队

641

  641的论坛版块,作为地网唯一的一支天津乐队论坛,使广大的天津乐迷在地网有了大本营。

  “641”几个看似简单的数字,知道的人都会去猜想一下其中的含义,而答案各有不同,真正的意义也许只有乐队成员自己知道......(你心中又是什么答案呢?)

  在2005年5月,陆肆壹乐队成功签约北京魔笛唱片。在同年10月首张专集《是谁在》正式上市发行。开始了从稚嫩走向成熟的努力!专集中一曲《妈妈您真的已经老了吗》颇受好评,深入人心,激起了听者每人心中对妈妈的眷恋。

  他们在黑暗中坚持苏醒,去追求人们灵魂中最后的一丝坚守,他们在希望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去追溯自己永远不变的音乐梦想!

  《重型音乐》相关介绍

  陆肆壹乐队成立于2003年2月,几件简单的乐器,几个躁动不安的年轻心灵,他们选择了用一种简约的声音将内心世界的语言宣泄出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于生活的理解。陆肆壹的队名来自于天津大港油田的641厂,颇有种“工业”味道。而他们的音乐更是一种混合了Nu-Metal、Industrial以及Hip-Hop元素的产物,厚重中不失活力,在天津地下金属乐坛中颇受关注。

  经过了两年多的积累、创作与演出的过程,陆肆壹乐队于2004年开始逐渐从天津地下乐坛中脱颖而出,走入北京摇滚乐坛。首先,中国地下音乐网开办了陆肆壹乐队的论坛专区,成为当时地网上唯一拥有论坛板块的天津乐队。05年底,作为北京魔笛唱片公司成立后的首批签约乐队之一,陆肆壹正式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辑《是谁在》。主唱杨宇的嗓音生猛且冲击力十足;吉他手沈岩与贝司手吕哲配合默契,技术与意识亦可圈可点;而乐队中最年轻的成员鼓手丁子威更是以出色的演奏功底与技巧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歌曲《妈妈,您真的已经老了吗》是专辑中最深入人心的作品之一,在真挚的旋律与感人至深的歌词中流露出乐手们对于母亲的爱,以及对人性与生命的感悟。

  2006年5月2日,陆肆壹乐队在第5届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上一显身手,为来自全国的乐迷们带去他们的呐喊与倾诉。在这之后,陆肆壹乐队开始着手创作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在他们已完成的新作《束缚》、《觉醒》与《另一种选择》中融入了时下风靡欧美乐坛的Metalcore与Hardcore曲风,音乐更加生动、猛烈,可以感到这支年轻的乐队正在为着从稚嫩走向成熟而不懈努力,在追求自己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乐队成员几经变动,在2005年固定了目前的阵容:

  主唱:杨宇 24岁 他有着一副摧枯拉锈的嗓音曾任自虐乐队岩浆乐队主唱后退出加入641乐队经过一段磨合已将个人风格融入其音乐当中并将音乐发挥的淋漓尽致

  吉他:沈岩 22岁 乐队中的灵魂人物 出色的技术及意识演绎出别于他人的金属感觉,是乐队的元老之一

  贝司:吕哲 24岁 有着出色的技术 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天津原 创音乐阵营中,曾任岩浆乐队贝司手,2004年加入641乐队,为乐队带来了新的音乐动机及感觉

  鼓手:球球 20岁 乐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 有着出色的基本功及意识03年加入乐队成为乐队的中坚力量并在多次的演出实践中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03年2月 组建

  4月 痛苦的信仰天津专场 担任嘉宾

  6月 在SASY期间参加 《非常时期的非常行动》演出

  8月 受邀参加崔健领衔的“真唱运动”天津啤酒节专场

  04年1月 组织并参加天津的“幸福在哪里”原创演出

  3月 新豪运夜叉9周年 担任嘉宾乐队

  4月 参加天津纪念科本专场演出

  8月 受邀参加天津啤酒节及狂欢节演出

  10月 无名高地地网3周年庆典演出

  12月 新豪运嚎叫唱片专场演出

  05年1月 13CLUB扭机专场 担任嘉宾

  4月 新豪运“金属联盟” 纪念科本演出

  5月 签约“魔笛唱片”

  6月 录制专集《是谁在?!》

  同夜叉 扭机 痛苦的信仰 CMCB 等乐队参加“金属联盟”天津站演出

  8月 参加天津啤酒节摇滚演出

  10月 新豪运扭机专场 担任嘉宾

  12月 专集《是谁在?!》首发式专场演出

  新豪运迎新年演出

  06年1月 参加录制天津电视台“绝对音乐”

  4月 13CLUB纪念科本演出

  5月 参加迷笛音乐节吉他中国金属舞台演出

  8月 参加“赤峰海马音乐节”

  9月 “天津时调”13CLUB天津乐队专场演出

  10月 13CLUB HZ 13 金属节

  北京摇滚啤酒节

  通俗歌曲收录单曲<<妈妈您真的已经老了吗>>

  参加天津“群英会” 等演出

  12月接受重型音乐杂志采访并做相关报道

  07年 2月参加"天津疯味"星光现场演出

  拍摄录制<妈妈您真的已经老了吗?>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