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玛雅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00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玛雅乐队

玛雅乐队

  玛雅乐队

  www.bandmaya.com/ 官方网站

  主唱:钱爱钢

  吉它:张旭光

  贝司:王智钦

  特邀鼓手:卢炜

  年轻、明朗、激情、简单。这就是玛雅原始的力量。

  玛雅从容不迫地坚持着他们自己的想法——唯美的旋律,不加修饰的嗓音,简单的配器和自由自在的音乐理念,他们就像孩子一样在音乐中笑了……

  “我们不反叛,也跟不上潮流!"很朴实的一句话。没错,“反叛”和“赶潮流”属于上个世纪,而我们这一代乐队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做自己!!这就是玛雅及所有的乐队要证明的。

  年轻、明朗、激情、简单。这就是玛雅原始的力量。

  这是一个极不“合群”的乐队。当老摇滚人们还在坚守自己一成不变的音乐信念的时候,当大多数新一代的摇滚青年还在迷茫地咆哮着愤怒的时候,玛雅却从容不迫地坚持着他们自己的想法——“无所谓、谁与谁、是与非、肮脏的完美、别看见、错与对、无所谓、颓废的一切……”他们用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白的语言评说着一切,冷眼旁观。

  玛雅乐队成员的平均年龄仅二十出头,他们没有沉重的反叛,也不会刻意地标榜深刻,但他们用最纯粹感性的音乐给热爱摇滚乐的人们一个青春的证明——回归真实。

  特别感谢长期以来一直默默地关注着玛雅的朋友们,有了你们真诚的帮助与支持,玛雅就可以大声的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