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Mishkin(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9:12  新浪音乐
资料:2007迷笛音乐节乐队介绍--Mishkin(英)

Mishkin(英)

  人们通常用“另人窒息,兴奋刺激,让人敬畏”来形容MISHKIN乐队和他们的演出。他们的爆发如同一辆特快列车,你只有在他们的慢歌中才能缓过你因过度兴奋而紊乱的呼吸,“充电”之后将又一是新一轮的被音乐的狂轰滥炸。他们5个在台上将用尽一切“电”到观众。

  融合各种音乐风格的元素与电子音乐的技巧,MISHKIN形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与声音,简单易理解,旋律迷人,成熟创作的歌曲,多元化和力量实足的演唱以及深邃的音乐内涵。这只UK5人组合不断的??于他们音乐创作之中以及因素实验,他们次次演出都会有让听众难以忘怀的温柔之作,这使他们赢得了跨界听众的欢迎。

  台下,MISHKIN是你见过的最快乐最友好的一群人。他们的音乐尽管很重,但是他们的

歌词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他们的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错误和生活中与人相处的故事。他们上学的时候就彼此认识,他们的脑子里只有音乐,他们只想演出。主唱BEN说:”我们有的不只是态度,我们正在做着我们想做的并且我们很快乐而满足。”

  他们会继续传播爱,发展乐队事业,到更多的地方,为更多的人,做更多的音乐。

  乐队成员如下

  Ben Davy, 22 – 主唱;

  Ali Epstone, 23 – 吉它/和声

  Jimmy MacGregor, 21 – 吉它

  Will MacGregor, 20 – 贝司

  Mark Forster, 23 – 鼓手

  很多人预测,KISHKIN的前景将顺利并且辉煌的一发不可收拾。2006年11月20日他们在LEEDS举行了EP首发并且大告成功。他们规律的参加BBC电台卫星频道的广播演出,他们的VEDIO在SKY MUSIC频道上滚动播出。

  参加完本届北京迷笛音乐节之后,他们又将在英国境内展开6个月的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