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委张东:郑钧杨二车娜姆都是有个性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2:03  新浪音乐
评委张东:郑钧杨二车娜姆都是有个性的人(图)

杨二车娜姆与郑钧发生了激烈地争吵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1日是《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预选赛第二场,本来风平浪静的比赛忽起波澜,评委郑钧(blog)和杨二车娜姆因为对选手晋级的标准不同,在现场发生矛盾,直至引发激烈的争吵,比赛中途停止,编导的劝说也不起作用。最后郑钧愤然离席,态度强硬的表示,只要有杨二车娜姆这种评委,《快乐男声》就不是在选拔“男声”,而是在选拔“男色”,那么他也没有再留下来继续当评委的必要。

  在这场风波发生之后,新浪音乐与西安赛区的另外一名评委,知名音乐DJ张东进行了家对话,谈起刚刚发生的这场争论,张东虽然语气轻松,但也略带无奈:“郑钧和杨二车娜姆都是非常有个性,又非常直接的人,再加上大家这次评委都当的特别认真,出现这种争论也在意料之中。

  ”

  作为西安赛区三名评委之一,张东成为了郑钧和杨二车娜姆此番冲突的“中间人”,他告诉记者,早在他刚刚确定要加盟西安赛区担任评委的时候,他就跟朋友开玩笑说,西安赛区的评委不好当,郑钧和杨二车娜姆都那么有个性,搞不好要吵起来,没想到还真被他说中了。“郑钧是专业音乐人,比较看重选手的音乐实力,杨二车娜姆则会希望选手能更漂亮和时尚。”张东说,“从我个人角度,跟郑钧的态度是一样的,把音乐放在第一位。当然,作为一个艺人,是否上镜,有舞台表演能力也很重要。所以这几天的比赛,我们一直都是在取中,只要选手某一个方面比较突出,都有机会进入下一轮。因为如果要求选手同时符合他们两个人的标准,那西安赛区很可能一个人都没有。我开玩笑说,我就是专门负责捞选手的,把那些有一定实力,但又不够完美的选手送入后面的比赛。毕竟这里只是海选,真正的比赛还在后面,应该给他们展示自己和提升自己的机会。”

  既然如此,为什么今天又会出现这场风波呢?张东解释说,原因很简单,因为引发这场风波的那名选手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当时那个歌手唱完,郑钧还没说话,我先发的言,告诉这名选手他根本不是五十强的水平,绝对是可以进赛区十强的。郑钧也很欣赏他,打算给他一条红领巾,

  让他直接晋级。但杨二车娜姆不同意,而且很坚持的要求那名选手放下吉他清唱,我看气氛很紧张,就鼓励那名选手说,你可以试试看,抱着吉他,但不弹,相信你肯定也能唱好。结果那个选手也很有意思,唱了没两句唱不下去了,说不弹吉他就唱不出来。这让杨二车娜姆很不满意,不同意他晋级,然后郑钧就急了。从这儿看,你会发现郑钧,杨二车娜姆,包括那名选手,都是非常固执的人。几个固执的人碰在一起,最后就出了这么一个事。”

  当晚的这场争端,结果是各方劝说无效,双方不欢而散。郑钧更是放下狠话,只要杨二车娜姆还在,他就不会再担任评委。事态的发展貌似非常不乐观,郑钧和杨二车娜姆很有可能不会再同时出现在《快乐男声》的评委席上。对此,张东倒觉得未必有那么严重,因为他之前参与很多场比赛,评委之间都出现过类似的争论,只不过这次闹的比较大。“要说他们完全没可能再坐在一起,倒也不一定,这还要看主办方的协调。不过据我了解,明天的比赛,杨二车娜姆应该是不会继续担任评委。这倒不是因为今天的事,而是她之前很早就决定要提前离开西安,去办一些家里的事了。”最后张东总结道,“不管怎么样,比赛肯定会继续进行,希望接下来参赛的选手不要受到这件事的影响,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展示自己的才华。”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