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晋级快男成都50强 上腾下令封杀叛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杰晋级快男成都50强上腾下令封杀叛徒(附图)

张杰

  (记者任宏伟)千呼万唤始出来,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的名单昨日终于出炉。与“加油!好男儿(blog)”相比,“快乐男声”则高举“唱功第一”的旗帜,抛开5位网络赛区的选手之外,45强中足足有32位实力兼个性的快男,竞争已经开始白热化!50强选手已经从昨日陆续进驻统一驻地,准备本月29日的50进10的比赛。

  实力唱将“霸占”50强

  昨日当记者拿到50强的名单时,不仅倒吸一口凉气,除了5位网络赛区的选手,偶像选手只有13位,其他都是实力唱将,真正体现了成都男生的强大实力。在这份名单中,来自莲花府邸的“四大天王”王铮亮、蔡思涛、张伊、王磊(blog)全部晋级,实力歌手席佳川、杉籽伽、张涛、张沛、丛浩楠等人的名字赫然在目。组合虽然只有3组,可是都是特色鲜明:由盲人歌手组成的“亮眼哥”,乐团指挥和策划总监联袂的“箫唱陶和”,4位彝族帅哥的“阿四龙”,实力一个比一个强。应该说,基本上能够代表“选秀之城”的实力。

  超女音乐总监成都助阵

  50进10的比赛将在本月29日举行,为了精心准备这场赛事,组委会昨日特地将50强选手召集起来,准备从今日开始封闭式培训。或许是对成都唱区的重视,曾经的超级女声音乐总监、今年“快乐男声”的音乐总监山河也将特意赶到成都,为50强选手“把脉”。“在50进10的比赛环节中,除了歌手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5位选手自愿组队,演唱一首歌曲,展示自己的和声实力。”

  张杰(blog)晋级,遭

东方卫视全面封杀

  张杰的名字也出现在了50强名单中,这让所有关心他的人和他自己吃了“定心丸”。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上腾娱乐方面不会轻易放过张杰,而东方卫视则更是全面封杀这位“叛徒”,“我们将通过法律程序处理张杰这个事情!”东方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目中将再也不会出现张杰。对于上腾娱乐的“咄咄逼人”,天娱方面则显得很温和:“因为现在张杰的合约暂时没有问题,所以他现在是以一位普通选手参加比赛,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一旦合约出现了问题,张杰会退出快男比赛,他也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张杰退出,届时会挑选其他选手,候补进入50强。

  特别提醒:

  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商报和成都电视台承办,四川西婵整形美容

医院冠名支持的“他为歌狂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节目今晚8:00-10:00将播出50强选手海选的精彩片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