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坚持不假唱 感冒加重带病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
佟大为坚持不假唱感冒加重带病宣传(附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连日奔波的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由于工作过于辛苦,重感冒一直未愈。昨日在青岛宣传时仍然坚持上了三档直播节目,同时还参加了青岛某电台举行了歌友会。虽然在访谈过程中不断的咳嗽,但是佟大为仍然坚持真唱,诚实面对歌迷的热情。

  佟大为表示,来青岛前他特意去

医院看了病,大夫交代说让他少说话,少唱歌,尽量别用嗓子。所以他虽然首次来到青岛,也只能遗憾的和
青岛啤酒
及海鲜擦肩而过,无法享用。有感于青岛歌迷的热情,佟大为表示下次找机会一定再来青岛。

  新专辑《大世界 小作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虽然发行不久,歌迷们已经能跟着大为一起合唱了,而很多非主打歌也深受媒体的喜爱。虽然带病,但并没有影响现场的演出效果,佟大为充满磁性的嗓音和质朴的演绎还是深受好评。

  今日佟大为将赴上海,开始新一站的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