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与杨二车娜姆为快男争执 为男声男色而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4  燕赵都市报

  4月21日下午6时就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blog)、杨二车娜姆为了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通关红领巾”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地争吵,随后评委郑钧愤然离场。

  当天下午6时,就在西安唱区

预选赛就快录完的时候,一个叫杨沐的选手拿着吉他进来,他边弹边唱的一首英文歌曲立刻征服了评委,郑钧、张东两位评委都给了他很高的评价,称他的声音很干净,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评委杨二车娜姆提出了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而且歌路比较窄,希望他能放下吉他唱一首歌曲,杨沐听到杨老师的要求后坚持表示不能放下吉他唱歌。

  在得知杨沐不能放下吉他唱歌后,杨二车娜姆坚持不给他发放第二条“通关红领巾”,郑钧对此完全不能赞同,他觉得杨沐演唱的风格和演唱功底非常了得,他说,“希望选手风格是百花齐放,弹吉他唱歌也是一种自身的风格”。紧接郑钧在节目录制现场直接表示出了对杨二车娜姆的不满,他觉得杨二车娜姆非常注重选手的外型条件,选的不是“男声”而是“男色”。而杨老师也对郑钧的指责极度不满,她说,“我选的选手是阳光、灿烂的”,“我喜欢很干净、很有朝气、很健康的选手,这样才符合当偶像的潜质”。记者得知,郑钧早在第一天比赛时,就对杨二车娜姆所说的“只选帅哥”表示过异议。现在又在形象跟唱功谁更重要这个问题上两人爆发了激烈地争吵,谁也无法说服对方。最终,这条“红领巾”也没有成功发送。(李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