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自掏腰包百万出新专辑 想跟张学友做亲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40  东方早报

  阔别歌坛7年之久,近日何润东(blog)携新专辑《好想对你说》来到上海的正大广场举行签售活动。现场还举行慈善拍卖活动,一款何润东珍藏的北极星项链加台版的CD,最终以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何润东表示,将会把当天所有签售收入,一并捐给慈善基金会帮助智障儿童。

  7年没有发片,何润东透露不是因为不爱唱歌,只是在7年间,自己都在尝试找音乐,但一直没有找到好作品。直到今年,公司为他到处搜罗好歌,他也自掏腰包拿出100万元人民币来邀歌,最终才成全了这张《好想对你说》专辑。此次来沪宣传,何润东也偷空“假公济私”跑去看偶像张学友

演唱会。何润东称,当天张学友演唱会多次提及其女儿,温馨的场面令他非常感动,为了能与张学友关系更亲近,他笑称,“我自己还没有家庭,我希望以后能生个儿子,正好配上张学友的女儿,这样也不错。”

  下午的签售活动上,何润东宣布将当天所有签售收入捐给慈善基金会帮助智障儿童,更是把他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北极星项链加台版的CD拿出来拍卖。通过何润东的叫卖,从底价1000元最后以1万元人民币成交。贴心的何润东更亲自为得主佩戴项链,该女歌迷惊喜地称“我快发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