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 郑钧与杨二车娜姆闹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前天的“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blog)和杨二车娜姆为是否给一个选手发放“通关红领巾”而发生激烈争吵,最终郑钧愤然离场。昨天西安赛区不得已实行“二人评委制”:杨二和张东上午当评委,郑钧则在下午出场,与张东搭配当评委。

  据悉,西安唱区作为“快乐男声”最后一个启动的唱区,原定评审团由郑钧、张东和小柯组成。但导演组考虑到3个评委都是男性,决定由杨二车娜姆取代小柯。杨二车娜姆在长沙赛区任评委时曾获得“毒舌”的称号。

  21日下午,在“快男”西安唱区

预选赛节目录制快结束时,选手杨沐抱着吉他上场,弹唱了一首英文歌,征服了郑钧和张东。在郑钧准备发放“通关红领巾”、让他晋级赛区50强时,一直宣称喜欢帅哥的杨二车娜姆提出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歌路较窄,希望他放下吉他唱首歌,但杨沐坚持不放下吉他。于是她坚持不发放“通关红领巾”,并与郑钧开始争吵,从评审标准的分歧演变成针对个人的激烈争执。杨二车娜姆批评郑钧一直戴着墨镜,郑钧则无法忍受杨二车娜姆做点评时不停在中文里穿插英文。最终郑钧拂袖而去,这条“红领巾”也没有成功发送,选手杨沐的评审结果是待定。

  选手的音乐实力和外在形象到底哪个更重要?对此,西安唱区的总导演马昊说:“两位老师起争执是因为爱才。希望出现唱功、表现力俱佳的选手,同时打动三位评委。”昨天下午,杨二以私人理由回京,再次出现在西安赛区的可能性很小。(记者朱雅清 特约记者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