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IVY校园秀保安殴学生 未亲自道歉捱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54  新浪娱乐
韩星IVY校园秀保安殴学生未亲自道歉捱轰(图)

IVY事后被骂没有到学校亲自道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IVY前天(4月21日)出席唱片公司Mnet Media搞的突击校园秀“School of乐”时,他们聘用的护卫公司竟以学生追着IVY为由,对学生拳打脚踢,有老师上前阻止时更被粗言“问候”,保安又恐吓学生,令一班同学仔非常惊恐,怕对方日后到学校寻仇。

  Mnet Media当天聘用的保安公司“强悍朋友”果然名副其实非常强悍。事发时IVY到首尔的仁昌高等学校举行名为“School of 乐”的突击校园秀,表演后一批高中三年级学生兴奋地追着IVY的保母车,却与保安发生冲突,多位学生被殴。一名不愿上镜的学生说:“我们只是围着IVY的保母车,但保安以要我们走开及禁止用手机拍照为由打我们的胸口,大力推跌我们,有同学叫了一声‘IVY姐姐’就被掌掴。”

  另一名学生亦说:“当时有老师立即上前制止,但那些保安竟然用粗口骂老师,有同学的校服被他们扯破,手机被丢烂还被打到流血。他们又恐吓说不要让他们在校外见到我们,他们根本就是黑社会,老实讲我很怕他们会到学校或者我家来寻仇。”

  昨天“强悍朋友”的负责人在官网刊登了道歉启事,表示他们在保护IVY及让她迅速离开学校时,“的确与学生们发生冲突,有学生的手机亦被破坏。”

  而IVY亦在网站上说:“对仁昌高等学校的学生的痛楚及老师们的担心,我衷心感到抱歉。”仁昌的教师表示事发后节目的制作组已当面向学生及老师致歉,但“强悍朋友”及IVY的事务所就联络不上,于是IVY及保安公司都被网民指斥欠缺诚意,认为他们必须到学校亲自道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