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剑证”武汉十强 下周迎来十进六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33  武汉晚报
好男儿“剑证”武汉十强下周迎来十进六决赛

30进10比赛现场。记者熊波摄

  《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30进10前晚上演,晋级选手依次拔出属于自己的一把宝剑,湖北经视现场直播“剑证”了武汉十强的诞生。

  前晚的比赛一开场,30位种子选手着黑衫黑裤,伴随着强劲的音乐出现。评委柳莺、官琳依次入座,郭品超(blog)的出现引发一阵尖叫。随后比赛进入第一轮才艺展示,30位帅哥分成五组依次表演,每组直接晋级一人,淘汰一人。选手大多都选择了唱歌,或情深款款,或活力四射,个个都是型男帅哥,让人无法取舍,最终恶人只有郭品超来做,在他的如炬目光下,有五位选手因为不够男人味、不够有自信等等原因被淘汰。五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中,美国帅哥石磊以及郑迪、苏彦铭都是大热门,爆冷的有两位,于弘洋凭借一身出神入化的篮球技艺,战胜了同组的大热顾少杰晋级;闫安的《第一滴泪》则打动了自称“非常喜欢陈迪”的评委柳莺,抢得另一个晋级名额。

  昨晚比赛的赛制相对简单,除了评委,能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观众,另五个晋级名额完全由观众的短信票数控制。最终顾少杰、盛杰峰、曾川、姜潮、陈迪五个武汉伢抢得最后五把剑,十强就此诞生。下周,他们将迎来武汉赛区10进6的决赛。

  (记者王慧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