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郑州宣传新专辑 透露正洽谈合作要进军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黄征郑州宣传新专辑透露正洽谈合作要进军电影

黄征

  昨日,歌手黄征(blog)来郑宣传他的第四张原创专辑《绝不放手》。摆脱“羽·泉师弟”的光环后,凭借个人的努力和实力逐渐羽翼丰满的黄征,在2007年开创了不少“第一次”:第一次开个唱、第一次开店、第一次进军影视界。

  作为华谊公司今年首张唱片的拥有者,黄征还将有幸在北京举办个人的首场

演唱会,“今年计划开3场演唱会,北京、杭州,最后一场我希望来河南。”他还问起了郑州体育场馆的情况,一副马上要在郑州扎架搭台的样子。

  对于开店的初衷,黄征解释说:“都觉得艺人干什么都不花钱,其实衣服都是个人出钱买的,图方便就和设计师在北京开了家时装店,很多艺人都来店里淘衣服并留下签名。”同时,他还开了家发型设计室,“我是老板啊,买衣服、做头发都不掏钱。”

  私下里,黄征喜欢到其他国家旅游,感受音乐文化,“一次去西班牙,看见街头表演弗拉门戈式的歌舞,那种击掌跺脚的异域音乐给我不小冲击。”除此之外,黄征还透露自己向大银幕发展的情况:“我不喜欢电视剧,只选择电影,目前正在洽谈拍电影呢。

  □见习记者管雪霏文记者李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