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快男50强正式亮相 型秀冠军张杰顺利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刘青青) 昨日,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正式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陷入合约纠纷的“型秀”冠军张杰(blog)也位列其中。但是记者获悉,在接下来的50进10的比赛中,如果其合约依然得不到解决,张杰就将退出比赛。对此,张杰表示并不关心,只想唱好歌,不辜负歌迷。据悉,29日晚成都“快男”就将举行50进10的淘汰赛。

  在成都50强亮相之后,张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心只想唱歌的张杰,对自己能否进入10强并不太在意,“现在我只想好好唱歌,不想有太多的顾虑。如果我没有进入10强或没得到我预想的结果,我也不会失望,但我依然会继续唱下去。”昨日上午,张杰的粉丝齐集总府路外文书店为张杰拉票助威,并为其专门制作了“张杰,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最需要的支持是我们愿意做的事”的贴纸。张杰昨日对记者说:“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很关心我合约的问题,但我认为我在舞台上的表现才是我最关心的。合约毕竟是法律上的事,通过法律一定能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