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西仁归队 KAT-TUN演唱会fans泪流满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38  新浪娱乐
赤西仁归队KAT-TUN演唱会fans泪流满面(图)

赤西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偶像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继20日举行归国FANS见面会后,在21日参加了在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总和体育馆举行的KAT-TUN演唱会,宣告正式回归KAT-TUN。

  在21日的演唱会上KAT-TUN的6名成员在时隔6个月后首次站到了同一个舞台。众多fans为了观看这场激动人心的演出,从日本各地赶到了仙台市。赤西仁在复出舞台上向fans道谢:“大家还是这么热情地迎接我,我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

  舞台上KAT-TUN几名成员在演出中默契的配合,让在场观众都感到十分惊讶,都无法相信时隔6个月之后组合成员仍旧有如此般的默契。演唱会上当KAT-TUN表演完预定的节目后,fans们热情高涨大声地呼喊着赤西仁的名字,在fans的欢呼声中响起了KAT-TUN的出道曲《Real Face》的旋律,当舞台上放映出6名成员的影像,会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随后赤西仁和其它5名成员身穿牛仔裤和体恤衫出场,因为这是6名成员时隔一年来第一次同台表演,因此表演中也有一些失误的场面。赤西仁在《Real- FACE》等歌曲中充满魅力的歌声迷倒了众多fans,顺利的复出舞台。

  据悉赤西仁原计划并没有打算参加21 日的

演唱会,最初只是想在演唱会上露个面和台下的fans打个招呼而已,不过第2天早晨计划临时改变,便有了这场与KAT-TUN其余5名成员一起出演的演唱会。演唱会当天,现场众多fans因为太过激动而泪流满面,演唱会结束后也有不少fans在现场徘徊不愿离开,为了回报这些热情的fans,赤西仁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又一次登上了舞台。

  顺利完成演出之后赤西仁表示:“好久没有参加演唱会了,开始的时候有一些紧张。我非常感谢到场观众对我们的支持。” KAT-TUN成员龟梨和也表示:“6名成员能够重新聚到一起非常高兴,以前5个人参加活动时,心情总是有些不太好,不过在今天的舞台上却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

  今后赤西仁将作为KAT-TUN一员参加各种活动,其中也包括将在6月6日发售的KAT-TUN单曲碟《喜悦之歌》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