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人联手创办慈善基金 张靓颖等录制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45  华夏时报

  日前,由华语乐坛的知名音乐人沈黎晖发起,并由两岸三地的音乐人携手参与的回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张靓颖(blog)、张亚东(blog)、方文山(blog)胡彦斌(blog)等知名音乐人联手为这个计划创作了主题歌。

  据悉,回声计划是由华语音乐人沈黎晖发起、音乐人张亚东和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携手参与的,是华语圈第一个专门针对音乐人的慈善平台,旨在以音乐和爱的力量帮助失聪儿童重回有声世界。该慈善行动获得了国内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并直接促成了回声儿童基金的成立。目前,已经完成了回声慈善行动主题曲《听见了爱》的录制。该慈善歌曲由沈黎晖作曲、方文山填词、张亚东担纲制作。《听见了爱》在各个渠道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回声儿童基金。

  在《听见了爱》的录制现场,张靓颖表示:“我非常愿意也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但有这么好听的一首歌,还可以帮助很多不能听见声音的儿童,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能够听到声音,我觉得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台湾歌手TANK(吕建忠)说:“这次参与了《听见了爱》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能够跟这些优秀的歌手还有词曲作者合作,并演唱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 我感到非常开心也觉得很荣幸。我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写首歌曲,献给这些美丽的‘天使’,因为我相信,这些舞动的‘音符’终将会幻化成最大的力量。让这些孩子感受到这世界上所有美妙的声音。”

  而胡彦斌则留给大家一句感言:“用心去感动,用爱去聆听,让他们被爱,让我们去点亮世界的色彩。”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