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评委“内讧” 杨二车娜姆与郑钧对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49  南京晨报

  近日,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杨二车娜姆为了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红领巾”(直接晋级标志)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郑钧愤然离场。当时,一个叫杨沐的选手拿着吉他边弹边唱一首英文歌曲,立刻征服了评委郑钧和张东,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评委杨二车娜姆提出了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而且歌路比较窄,希望他能放下吉他唱一首歌,杨沐坚持不能放下吉他唱歌。因此,杨二车娜姆决定不给他发放第二条“通关红领巾”,郑钧对此完全不能赞同。两人爆发激烈争吵,最终,郑钧拂袖而去,而这条“红领巾”也没有成功发送。事后采访这位选手,他表示,其实当时很不服气,可是怕得罪评委。

  作者: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