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深圳签售芝麻兴奋 独唱变全场大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49  新浪音乐
尚雯婕深圳签售芝麻兴奋独唱变全场大合唱(图)

尚雯婕深圳签售心情不错

尚雯婕深圳签售芝麻兴奋独唱变全场大合唱(图)

尚雯婕与读者分享写书心情

尚雯婕深圳签售芝麻兴奋独唱变全场大合唱(图)

尚雯婕深圳签售

  新浪音乐讯 尚雯婕(blog)近日行程忙碌,刚刚出席了4月20日某知名汽车品牌在沪上苏州河畔别具格调的“圣雪一号码头”酒店举办的“瑞典风情”时尚派对,马不停蹄赶到深圳,4月21日尚雯婕携新书《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在深圳中心书城与罗湖书城举行两场签售会,这是尚雯婕继上海、沈阳签售活动之后,全国签售活动的第三站。签售会场面异常火爆。签售会开始前,尚雯婕先以一曲《花火》热场,“芝麻”们的情绪越来越高涨,由尚雯婕的独唱变成全场大合唱。

  面对当日前往签售活动的众多歌迷与读者,尚雯婕心情甚佳,与大家分享了在《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一书写作过程中的点滴心情,她告诉记者创作的过程很艰辛,白天忙着工作,凌晨两三点之后才能有时间投入写作。写作过程虽然辛苦,但也是一个美好的过程,相对于白天紧张的工作,写作是轻松愉快的。尚雯婕说:“写作像是在做梦,也是一种回忆,让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19岁那年的时光。我觉得自己就像个诗人,在半梦半醒中陶醉。” 写作与唱歌相比,尚雯婕坦言还是更喜欢唱歌。“唱歌是另一种让我沉醉的方式。写作是用文字演绎感情,而唱歌是用声音演绎感情。唱歌需要与观众交流,写作则不需要。观众的存在与否是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写作可以让大家看到尚雯婕的另外一面,尚雯婕认为,写作更容易表达自己。文字功底扎实的她透露自己也已经创作了两首歌曲作品,才华横溢但一如既往的谦和礼貌,说自己的创作尚处于练兵阶段。而当日人山人海的签售现场,十足体现了尚雯婕的人气并未受诸多纷杂传闻影响,歌迷们为她的书作捧场同时,也期许她在个人音乐作品中有同样优异的表现,早日与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