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不小心被粉丝曝料 夜店遭“调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13  南京晨报
黄雅莉不小心被粉丝曝料夜店遭“调戏”(图)

黄雅莉

  昨天,黄雅莉(blog)为新专辑《崽崽》来南京签售,而昨天上午,黄雅莉做客晨报接听读者热线。与其他明星比起来,黄雅莉与粉丝那可是不一般的亲近。能想象么,有“荔枝”在电话里说:“昨天晚上戴口罩逛莱迪的吧,哈哈我就是‘调戏’你的那个人。”还有“荔枝”第一句话就单刀直入:“唱个歌吧。”而电话这边的黄雅莉,不假思索就为粉丝唱起新专辑里面的歌,还笑着解释:“她们说的‘调戏’不是那个意思哦。”不过,也有那种激动的小女生,一听到雅莉的声音就忍不住哭起来。总的来说,“荔枝”们的问题可以归为以下几大类型。

  类型一

  荔枝:昨天我在莱迪碰见你啦!

  雅莉:真的是碰见吗?

  昨天,好多南京“荔枝”在电话里都兴奋地大叫:“雅莉昨天去逛莱迪的吧?我们在门口碰见你啦!”“昨天晚上我们有没有吓着你啊,买到东西了吗?”雅莉在这头笑:“真的是碰见吗?”有一位“荔枝”倒是自我曝料了:“其实……算是无意跟踪吧。”原来,前天雅莉做客电台,和主持人聊到在南京逛什么地方好,雅莉说听说有一个商铺年轻人去得比较多,她打算去。“太明显了,‘荔枝’们肯定都猜到要去什么地方啦。”

  记者倒是很好奇,雅莉难道不怕一堆人在莱迪围上来?雅莉笑:“不会啦,我戴了一个很大的口罩,只露出两只眼睛。”雅莉说,在北京她常戴口罩上街,别人也不会觉得奇怪,因为那里风沙大嘛,“在这里有一点奇怪,所以我会假装咳啊咳,哈哈。”

  逛完莱迪后,雅莉还去湖南路吃了鸭血粉丝,“挺好吃的,不过我放了好多好多辣油啊。”看来,“阿要辣油啊”这句南京话,倒是非常适合问雅莉的。

  类型二

  荔枝:黄雅莉,我爱你(南京话版本)

  雅莉:淡定,淡定一点!

  其实,除了湖南路和莱迪,雅莉还经人介绍去了趟夫子庙,可她觉得有点上当:“都是外地人去嘛,都看不到什么当地人,也没什么好吃的。”一个“荔枝”在电话里说:“是的,有些吃的并不地道。”雅莉吃了一惊:“你是不是南京人啊。居然说南京不好。”对方立即答道:“我是的!你听着,我说南京话给你听———黄雅莉,我爱你!听得懂吗?”

  黄雅莉笑:“听得懂。不过有点肉麻,淡定,淡定一点啊!”

  随后,又有好几位“荔枝”直抒胸臆:“我爱你!”这边雅莉的表情总是有点怪怪的,“还是觉得肉麻,因为我自己从来不会说这种话。”还有“荔枝”说:“昨天晚上我在酒店外面等了你一夜。”雅莉吓了一跳:“可是,可是我不知道啊……”最夸张的是一个“荔枝”,一听到黄雅莉声音就哭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真的是你吗?呜呜呜……”

  类型三

  荔枝: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

  雅莉:嗯……这样的人有很多

  粉丝总是想要偶像记住他,而这在“荔枝”中表现得特别明显,几乎每一位打进热线的“荔枝”,都要报出自己的网名:“我是×××,你记得吗,我上次在××地方做客××节目,我们……”有一位粉丝最是不依不饶:“还记得我吗,上次你在上海签售,有一个‘荔枝’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嗯,有很多都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来看我啊。”“我拿了一朵黄色小花给你。”“有很多粉丝都会送黄色小花给我。”“不,我是拿黄色小花给你签名的!”

  除了追问偶像“记不记得自己”,“荔枝”最喜欢问的还有:“你什么时候来广州啊?”“你来厦门吗?”“你什么时候再来上海啊?”“你下次还来南京签售吗?”还有些“荔枝”的要求更是花样繁多,“过会签名的时候,字写漂亮一点啊。”“××要生一个小‘荔枝’出来,你帮她取个名字吧。”自己还是个大孩子的雅莉惊慌地看着记者:“啊?要我取名?这不应该是宝宝的爸爸或爷爷的事情吗?”

  偶像也追星:见到古天乐好紧张

  古灵精怪的黄雅莉一进到晨报娱乐部的办公室就开心地叫叫嚷嚷:“呀!刘德华!……咦,谢娜(blog)演春花哦……”指着墙上各式各样的海报兴奋不已,不过问到她会不会追星的时候,这个丫头忽然收起笑脸很严肃地说:“没有,我没有追过星!”真的吗?刚才不是还听她说很喜欢古天乐吗?“嘿嘿,其实你们看我博客就知道了,我就是还比较欣赏某人啦。”“干吗那么不好意思,还称偶像古天乐为某人……”记者一开玩笑,黄雅莉就不好意思起来,“好啦,就是上次看到他了,我还比较激动。”原来,当古天乐在北京宣传《生日快乐》(blog)时,身为粉丝的黄雅莉就拜托导演带她去见他,见了面还相当紧张,“我就是把我的新专辑送给他了啊,我还问他听得懂普通话吗,他还和我开玩笑说,听不懂啊。嗯,他好害羞的样子哦。”记者笑说古天乐的普通话实在让人伤脑筋,黄雅莉赶忙为偶像说好话:“你们不要这么说他嘛,他已经很努力在学了。”而当天为了见古天乐,雅莉还是在长沙宣传新专辑的空当抽空坐飞机去的北京,一见完就又坐飞机回了长沙,果然是个忠实的粉丝。

  快男仍搞怪:比我报名那会幸福多了

  在选秀比赛中,黄雅莉无疑是个幸运儿,因为在她那一届之后,像她当年一样的未成年人就不允许参赛了,今年更是超女变成了快男,她当然也不会错过这场盛事,“海选我有看啊,我还去了西安赛区探班。”在她看来,快男和超女没什么两样,都是一样的路数,譬如海选都有很多搞怪选手,非常好玩,不过调皮的她还不忘卖弄一下自己的前辈身份:“其实现在快男比我们那时候好多了,我去西安的那天很冷,选手们在排队等候,我就问他们冷不冷,他们说好冷啊,我说你们的师姐我当年可是比你们辛苦多了,那时候因为还有未成年人报名,人数比现在多多了,我从早上7点排队到晚上11点才轮到去唱,早上还打扮得很精致出门,到了晚上完全就是很颓废的样子进去唱歌,连笑都笑得好尴尬,你看你们的辛苦还不是小菜一碟。” 晨报记者李晓婕仲敏

  黄雅莉首本成长故事出版

  晨报讯(记者仲敏)“从前,有个男人叫黄爸爸,有个女人叫黄妈妈,他们一见钟情,于是,就结婚了!他们决定生一个既美丽活泼,又帅气可爱的孩子!呵呵呵,那年春天,万万没想到黄妈妈却生出了一个贼头贼脑的,长得乱七八糟的小孩。”这样的文字来源于这本《崽崽的流水账》。近日,黄雅莉的第一本成长故事、私人照片、影音花絮、四种珍藏海报融为一体的《崽崽的流水账》由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出版了。

  内中独家披露崽崽的儿时趣事、超女心得、日本游学和个人感悟,还有黄雅莉与她3岁妹妹的可爱亲嘴照。黄雅莉说,她这3岁的妹妹,能歌善舞,可爱着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