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强吻孙俪未成功 与张娜拉麻烦在语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39  华商晨报
何润东强吻孙俪未成功与张娜拉麻烦在语言(图)

何润东

  晨报讯(记者 陶毅)今日15时,著名艺人何润东(blog)将独家做客本报娱乐会客厅,与30位沈城歌迷相约,他还将亲手送给歌迷新专辑的海报。昨日,何润东就已经来到沈阳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签售了,他坦言东北歌迷真是太热情了,并且十分期待做客本报。

  两次强吻孙俪没成功

  昨日帅哥何润东就在沈阳露面了。面对沈城热情的歌迷,何润东十分开心。其实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何润东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尤其电视剧《玉观音》《一米阳光》可谓是深入人心,对此,何润东还告诉记者一个小遗憾:“这两部戏都是和孙俪出演的,其实在心里有点害怕孙俪,因为这两部戏中都有强吻孙俪的镜头,但两次都没有成功。”何润东还坦言,如果有好角色,自己还会为观众多拍些好剧。

  因为准备进入韩国和日本的演艺界,所以何润东把韩国的经纪约签给了韩国著名歌手张娜拉(blog)的父亲,于是“东拉恋”便成了记者非常关注的话题,何润东对此表示:“我和张娜拉是很好的朋友,但绝对不是男女朋友,虽然张娜拉非常可爱,但因为语言的原因,两人沟通还是存在问题,所以说谈恋爱还是比较麻烦的。”

  30幸运歌迷将如愿

  此次何润东来沈并独家做客本报,沈城歌迷十分热情地报名参与,而本报也从数百位歌迷中挑选出30位幸运歌迷来本报与帅哥何润东面对面。今日15时的做客现场,何润东还将亲自选出5位歌迷,亲手送给他们自己的新专辑签名海报。已经期待许久的歌迷,终于等到了这个好机会。

  对于沈阳的女生,何润东坦言自己很喜欢。他还学东北话说:“我喜欢啥样地腻(呢)?”逗得在场记者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