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有她就没我 西安评委闹内讧迫停快男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33  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22日讯 评委杨二车娜姆曾在长沙赛区获得了“红衣教主”和“毒舌”的称号,随即转战西安做评委,与郑钧(blog)、张东就很难达成共识。21日,郑、杨矛盾终于激化,在现场发生激烈争吵。

  21日下午6点,西安唱区预选赛现场,一名叫杨沐的选手征服了郑钧、张东,就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一直宣称喜欢帅哥的杨二车娜姆觉得杨沐形象不好坚决不同意,双方的矛盾开始升级,最后比赛被迫中止。从评审标准上的分歧演变成了针对个人的激烈争吵。

  郑钧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这两天就有点火,有的选手一上来,刚唱两字,杨二评委就按一下铃让人下去了,她的很多观点在我看来根本站不住脚。”郑钧最后表示,“杨二车娜姆当快男评委,我没必要留下。”

  记者了解到,22日上午的比赛郑钧没有出现,而下午杨二车娜姆没有担任评委。不少选手表示,担心评委们的个人矛盾影响到自己的成绩。另据悉,差点获得“红领巾”的杨沐最后是待定,要等待主办方最后的通知。杨沐表示,其实当时很不服气,可是怕得罪评委。回应:

  西安唱区总导演马昊表示,“这次发生争执是因为他们爱才,我们期待有唱功、表现力俱佳的选手出现,能够同时打动三位评委。”

  广州:“残酷一叮”选手动粗

  快男广州唱区正在进行,之前有选手广州遭遇“残酷一叮”,而前段时间又发生打架事件,事件起因是评委“不尊重选手”。

  对于广州唱区发生的打架事件,工作人员说:“好像是因为只唱了一句,就被评委叫停。他认为评委不尊重他,后来就吵起来了,摄影师推了他,于是就打起来了。”广州自由歌手小刚日前也表示:“评委时刻做好了只要你一唱就按铃,‘叮’你走的准备,我们给评委取了外号:残酷一叮。”

  广州唱区评委包小柏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一开口,评委便能够听出他是否有潜力。南京:“绝杀”大师无人能过

  4月10日,南京唱区快乐男声报名现场选手数千,然而通过初选的仅10多人,其中评委孟文豪全天没有放过一个选手,通通给了“不及格”,被选手戏称为“绝杀”大师。

  从他那出来的几个被淘汰者,懊丧地对记者说:“看见这个老师笑眯眯的,以为手会松点,谁知道这么狠,真是个‘笑面虎’。”其他还没见过评委的选手也想方设法避免到孟老师那边表演。而孟文豪当年也担任过超女评委,安又琪(blog)就是从他手上“通过”的选手。

  孟文豪认为快男首先是要对音乐有严肃的态度,其次是要健康、阳光的形象,但唱歌是最重要的。孟文豪认为“绝杀”是为了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