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拥抱》主打歌全球华语排行榜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33  新浪娱乐
何耀珊《拥抱》主打歌全球华语排行榜夺冠(图)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有“心灵天后”之称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刚在台湾发行个人全新大碟《拥抱》,销量已达八万张,勇夺台湾七大主流排行榜的第一位。目前专辑中的主打曲目“春天的微笑”也在内地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凭借着温柔的歌词与坚强的情绪赢得了听众的心,上榜四周热评不断,最终攀上全球华语排行榜冠军宝座。

  何耀珊的“拥抱”内地引版现已全面上市,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

  “春天的微笑”力压群雄荣登全球华语排行榜榜首在张学友孙燕姿郑秀文等大牌云集的全球华语排行榜上,来自新加坡的歌手何耀珊以一首“春天的微笑”接连超越张学友和孙燕姿,本周以力压群雄之势攀上冠军的宝座。

  《拥抱》主打歌曲“春天的微笑”,是文字才女徐世珍量身创作的坚强情歌,希望大家远离情伤,仰望春天,多多微笑,用温柔的歌词讲述坚强的力量。透过何耀珊的温柔歌声将化解那些无以抵抗的苦痛,这是这首歌曲最主要想带来的力量。初听曲风是缓慢柔软的铺陈,跟随着情绪的牵动,层迭的曲式渐渐带出此曲的激昂情绪,却不落狗血通俗,这首由新生代创作人所谱写的歌曲,没有讨好市场的曲式却

  自然架构成一曲容易入耳的好歌。何耀珊更收起技巧性的唱腔,放开咬字和刻意修饰的歌唱技巧,希望能以最本质的声音表现,传达这首歌曲最简单的情感。

  内地版《拥抱》特别加送“你听见了吗”MV何耀珊的“拥抱”内地引版现已全面上市,与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不同的地方是,内地版“拥抱”附加一首入选中国 移动音乐无线首发排行榜亚军的歌曲“你听见了吗”的MV。

  “你听见了吗” 是何耀珊新专辑中的一支守候系纯爱代表曲,诠释出激情过后的无言沉痛,透过简雅的编曲引领所有听者跟随起伏这首动听的温柔情歌,特别邀请了女性导演吕来慧来传达歌曲的细微情绪,由词曲概念延伸画面,何耀珊和企划人员不想拍过往相同的演员剧情式MV,提出一个需要长时间去运用动画人物特效定格去演出的剧情,期望在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还是能有投入创意和新鲜感的MV。

  整支MV从去年12月底就开始筹备到今年3月才完成,导演一开始设定好男女主角的动画图案之后,将近3个月的时间每天都关在剪接室里进行后期制作,何耀珊拍摄这支MV时,只知道自己扮演一个编织情感的歌者,尝试踩着第一次使用的古董缝纫机,带着好奇和未知的心情拍摄,完全无法预期将会和动画人物如何一起在MV中互动,但是在缓缓的画面中不经意流泄出牵动人心的温柔表情反而真实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