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成功晋级“快男” 东方卫视表示要全面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张杰成功晋级“快男”东方卫视表示要全面封杀
去年十二月十五日,歌手张杰带着《再爱我一回》专辑在河南郑州做宣传。中新社发 慎重 摄

张杰成功晋级“快男”东方卫视表示要全面封杀
去年10月19日,2004年“我型我秀”冠军张杰,携由环球唱片推出第二站个人专辑《再爱我一回》和《如果爱》MV的女主角2006届“我型我秀”人气美女戚薇,出现在北京唱片新闻发布会上。中新社发 袁方 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千呼万唤始出来,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强的名单前日终于出炉。扬子晚报报道,张杰的名字也出现在了50强名单中,这让所有关心他的人和他自己吃了“定心丸”。

  据悉,因为张杰是2004年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选秀节目的冠军,所以他的这次改弦易辙让东方卫视和其关联单位上腾娱乐感到难以接受。记者了解到,上腾娱乐方面不会轻易放过张杰,而东方卫视则更是全面封杀这位“叛徒”,“我们将通过法律程序处理张杰这个事情!”

  据悉,东方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节目中将再也不会出现张杰。对于上腾娱乐的“咄咄逼人”,天娱方面则显得很温和:“因为现在张杰的合约暂时没有问题,所以他现在是以一位普通选手参加比赛,没有任何影响。但是一旦合约出现了问题,张杰会退出快男比赛,他也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张杰退出,届时会挑选其他选手,候补进入50强。(任宏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