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杨二车娜姆评“快男”起冲突 郑钧愤然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1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日前,就在“快乐男声”西安唱区预选赛节目录制现场,评委郑钧、杨二车娜姆在一个选手是否能发放“通关红领巾”的问题上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郑钧愤然离场。这是继前段时间郑钧和韩寒发生争执后,又一次在“快男”上出了问题。郑钧还当场放下狠话,“如果还有杨二车娜姆这样的评委存在,我就没有留下来的必要。”

  据了解,当日就在“快男”西安唱区

预选赛节目录制快要结束时,一个叫杨沐的选手拿着吉他进来,他边弹边唱的一首英文歌曲立刻征服了评委郑钧和张东,而在郑钧准备给他发“通关红领巾”的时候,评委杨二车娜姆提出了异议,她觉得杨沐形象不好而且歌路比较窄,希望他能放下吉他唱一首歌,杨沐坚持表示不能放下吉他唱歌。因此,杨二车娜姆坚持不给他发放第二条“通关红领巾”,郑钧对此完全不能赞同,两人爆发激烈争吵,最终,郑钧拂袖而去。

  对于郑钧的做法,很多歌迷认为这次并非郑钧“易怒”,而是他性情中人的表现,同时对于评委杨二车娜姆,很多歌迷表示她太过“毒舌”,而且过分倾向于“男色”选手。据悉,对于郑钧和杨二车娜姆的问题,目前“快男”方面正在调和,希望能够挽留郑钧继续担任西安唱区预选赛的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