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生日会群星到贺牌场大 生日许愿很贪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阿朵生日会群星到贺牌场大生日许愿很贪心(图)

冷艳的阿朵

  新浪音乐讯 日前,阿朵(blog)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了自己的生日Party,王筝(blog)印小天(blog)等圈内好友及圈外嘉宾纷纷到场庆祝,除精美的礼物外,大家更为阿朵带来了最温暖的祝福。主角阿朵在新的一年更是许下了事业感情双丰收的生日愿望。

  当晚阿朵身着白色拖地晚礼,头戴粉红色百合花,在大家的掌声中走上舞台,如同发表获奖感言一样感谢了当日到场的所有圈内圈外好友们这一年来给予她的支持与帮助。之后,太合麦田副总张璐代表太合麦田全体员工,向阿朵献上了一份记录她成长的VCR作为特别的生日礼物在现场放映。这些曾经的画面让大家看到了阿朵在风光背后所付出的努力,阿朵本人也表示看后也感慨良多,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此外,阿朵还坦言:“自己平时工作真的是很忙,很少能有时间和朋友们见面,这次正好借着生日这个机会,把好朋友们聚在一起,真的是好开心。”当天到场的嘉宾不乏许多特地从全国各地以及海外赶来为阿朵庆生的朋友。其中一位与阿朵相识多年的闺中密友,不顾飞机晚点4个多小时,仍然从香港赶来参加阿朵的生日会,此举令阿朵非常动容。阿朵表示正是这些好朋友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给她以支持和鼓励,让她感到无限的温暖,在事业的发展上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当生日歌响起,在全场嘉宾的祝福声中,阿朵双手合十,许下了祝愿自己事业感情双丰收的美好愿望。阿朵开玩笑说希望自己可以快一点交到男朋友,没想到此言刚落,便有数位在场男性嘉宾立即表示愿意报名来争夺阿朵的正选之位。

  2006年是阿朵的丰收年,音乐上推出新作品,为今年即将推出的专辑做足了准备;其

性感火辣的形象更是受到时尚界人士的追捧,成为各大时尚杂志、广告商的宠儿。近日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的由阿朵为其拍摄的商务手机广告便引起了诸多商家的关注。再加之其过200万的博客点击率,闯入
福布斯
排行榜,不俗的成绩正印证着这个美丽性感女子的努力。

  据悉,近日阿朵已开始继续筹备其全新专辑,并马不停蹄的赶往外地的演出和通告,让更多朋友一起感受阿朵魅力四射的现场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