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南京唱区50强出炉 3名选手获“红领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2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快乐男声”南京唱区预选赛近日已经全部结束,记者从导演组获悉,50强名单将于今日公布。从4月9日开始,共有1.4万名选手加入到“想唱就唱”的行列中来,但只有3名选手获了“红领巾”——直接进入50强的通行证。

  “2004年,“超女”首次来南京时,一个月时间报名人数5000人左右吧。作为新兴的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南京唱区在9天内聚集1.4万人气,这个数字很可观!”“快男”导演组对南京唱区目前的报名情况表示满意。

  南京唱区50强第一人是来自上海的外企白领吉杰。第二个直接晋级的则是南京财经大学大三学生张远。张远虽然有着音乐梦想,但因为父母比较传统,一直不让他参加任何选秀活动。他告诉记者,拿到了“红领巾”,不但向大家证明自己在音乐上确实有天赋,同时也是证明给父母看自己的实力。土生土长的南京人袁亮是在

预选赛最后一天的下午获得了直接晋级50强的资格。由于很小的时候腿患疾病,导致一生都要在轮椅上度过的袁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拿到“红领巾”很开心,但是最开心的是评委因为他的实力,而不是因为他身体的原因才给他直接晋级的资格。袁亮告诉记者,他从小就与音乐为伴,在别的孩子可以四处玩耍的时候,他在音乐中也找到了玩耍的乐趣。邢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