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长沙寄语“快男”原创歌曲征集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35  新浪娱乐
许飞长沙寄语“快男”原创歌曲征集活动(附图)

许飞

  新浪音乐讯 2007快乐男声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于上周启动以来,立即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广泛支持。目前网站上已出现多首优秀原创歌曲,参赛人数也在持续增长中。就在众人感叹藏龙卧虎的网络之地能发掘出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时,超女许飞(blog)也对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在上周《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现场见到了她,作为在去年超女中经历了激烈角逐的艺人,许飞对参赛选手的心情有深刻的了解,她代表所有超女对选手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同时她还认为:“大家应该抓住这一机会,无论能否获胜,能跟专业的评审交流,知道自己的不足,也是一种提高。”除此之外,许飞还在节目录制现场第一次完整演唱了“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作为对选手的祝福。

  歌曲创作应该是由心而发,许飞认为能从残酷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心态十分重要。希望众选手能如她所说,保持重在参与的平和心态,创作出真正打动人心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