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签约刺猬乐队 独树一帜的青春与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摩登天空签约刺猬乐队独树一帜的青春与快乐

刺猬乐队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迎来十周年之际旗下再添新成员,其子厂牌Badhead于近日签下了北京新生团体——刺猬乐队的唱片合约。

  这支由两个大男孩和一个小女孩组成的乐队,Noise Pop Boys&Girl是他们根据自己的音乐创造出的新名词。简单的三大件,简单的旋律,简单的歌词,配上独一无二的双声部男女主唱,使他们在北京摇滚圈中独树一帜。他们不愿遵循成人世界的生活规则,天天做着回到孩童时代过六一儿童节,被玩具、小人儿书、动画片包围的白日梦。做喜欢的事,唱喜欢的歌,爱喜欢的姑娘。他们的音乐年轻、诚恳、真实、快乐,也附有矫情的小哀伤,甜蜜的小爱情,羞涩迷离。

  “青春看起来如此完美,没有空闲去浪费时间! 我们在舞台上疯狂地摇滚!我们制造噪音袭击世界!”

  刺猬乐队的首张专辑制作已接近尾声,将于近期上市。

  成立过程

  一直酷爱Nirvana的子健和贝司手博宣是高中时复读班的同班同学,子健少言寡语,因为热爱摇滚乐和博宣成了好哥们,冷静孤僻的他一向很低调,用刺猬形容他的性格再合适不过!那时的他有一支朋克乐队名叫失控体,音乐狂躁、愤怒、放荡不羁。直到有一天,子健突然冒出个想法:要是我能够找到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像照镜子一样我的音乐不需要太费劲就能够让对方乐手明白且表达出来该有多好!一直在寻觅好乐手的他遇到阿童木之后,发现自己的愿望终究可以实现,他们一拍即合乐队更名为刺猬,刺猬的音乐不再幼稚、冲动,更多的是年轻、感动。

  成员介绍

  ZO,这个在舞台上唱歌从来不睁眼睛的大男孩,凭借对旋律线条独有的敏感和一口闷骚的唱腔,成为了乐队的灵魂人物。他对设备一窍不通,也从不关心演奏技巧,却拥有一双只会弹刺猬音乐的吉他“手”,对音乐上的问题说急就急。

  BOX则不然,他对音乐的问题二话不说。他热爱美术擅长

漫画,有着过人的发散思维。这个因感觉现场弹吉他“不够过瘾”而拿起贝司的英俊青年,平时说话都懒得张嘴,朋友却多得一大车。

  ATOM,这个看似娇小且容易亲近的小姑娘,骨子里透着一股死磕劲儿,声势浩大且咄咄逼人。 谁都担心她能否驾驭的架子鼓仿佛成了她用来造反的工具,鼓点又稳又正,赋予想象且恰到好处。调皮、

性感,女孩的声音飘荡在ZO声音周围,恍惚美妙却有重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