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霖海鸣威将发片 明争暗夺“英皇一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06  新浪娱乐
熊汝霖海鸣威将发片明争暗夺“英皇一哥”(图)

熊汝霖海鸣威

  新浪音乐讯 作为2006《梦想中国》的冠亚军,熊汝霖(blog)和海鸣威(blog)的名字已经被每一个喜欢他们的人记在脑海里。近日,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公司半年多的策划和包装,加盟英皇星艺的熊汝霖和海鸣威两人的首张专辑将在五月发行,据公司内部人员透露,两人的专辑首唱会将于5月19日在星光现场举行。

  在2006《梦想中国》的总决赛中,熊汝霖和海鸣威为了获得最后的冠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并演绎出许多不同风格的歌曲,最终,熊汝霖最终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梦想中国》的“金蝶奖”。

  梦想之旅结束后,熊汝霖和海鸣威两人同时签约香港英皇公司。这次,两人选择同一天发行自己的唱片,无形中上演“英皇一哥”争夺战。

  在新专辑中,熊汝霖继续着他率真,硬朗的风格,而海鸣威的专辑除了拿手的劲歌,还将首次演绎抒情、R&B等其他曲风的歌曲。为了打造两个人的首张专辑,英皇公司特意出重金邀请日本、香港、新加坡、内地的顶尖制作团队为其打造,并安排两人赴香港录音。

  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表示,英皇公司选择在同一天发行两人的专辑,一方面是要他们加入现今唱片市场的激烈争夺,另一方面,公司将根据两人专辑的销量和人气,评定谁将是公司真正的“英皇一哥”。之后,英皇将会在他们将来的发展中有一个策略性的转移。更直接的说,两人中谁是一哥,谁就将得到公司更加全面的培养。公司在这方面没有偏向,相信市场的判断,相信群众的耳朵,让听众来决定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