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生日情系中国 十万歌迷签名表达祝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16  新浪娱乐
李俊基生日情系中国十万歌迷签名表达祝愿(图)

李俊基

李俊基生日情系中国十万歌迷签名表达祝愿(图)

十万歌迷亲笔签名

  新浪音乐讯 日前韩国巨星李俊基收到中国歌迷送给李俊基的特殊礼物而深受感动。李俊基中文网的几名负责人于18日访问位于首尔狎鸥亭洞的李俊基经纪公司办公楼,转交了包含中国十万歌迷心意的礼物。

  这份礼物是由十万中国歌迷亲笔签名的超大横幅。长约10米、高约1.5米的横幅可包含万名歌迷的签名,转交的横幅中相同规格横幅足足达到了十幅。

  李俊基中文网负责人向李俊基说明了横幅的来历,说到:“去年9月开始利用8个月的时间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等中国15个主要城市举办了《中国粉丝俱乐部全国签名纪念会》,才有了这份特殊的礼物。”接着又补充到:“因为中国内地地大物博,在加上要筹集十万人的签名,因此时间稍微晚了一些。”

  看到这特殊的礼物,李俊基感动得表示:“开始听到有歌迷送来生日礼物时让我倍感意外。我会永远记得如同万里长城般筑成的中国歌迷的这份爱,谢谢大家”。经纪公司也深表谢意说到:“随着去年在中国上映的电影《王的男人》和近期在中国播出的《My Girl》深受观众喜爱,李俊基在中国内地人气与日俱增。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禁止转载

  (JES&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