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内地版火热上市 引孙燕姿歌迷口水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何耀珊内地版火热上市引孙燕姿歌迷口水战(图)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个人全新大碟《拥抱》在台湾发行五周以来,销量已达十万张,勇夺台湾七大主流排行榜的第一位。本周《拥抱》仍旧以20.14%的销售百分比高居G-MUSIC排行榜冠军宝座。孙燕姿的《逆光》销售百分比为8.71%,只有发片首周占据到冠军位置,接连两周都败给何耀珊。

  何耀珊的“拥抱”内地引版现已全面上市,由思创制作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星动力总经销,4月29日《拥抱》新专辑发布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还未开始,这张专辑便已经引发了网络上的众多关注与讨论,“心灵天后”何耀珊在歌迷中的人气可见一斑。

  台湾G-music 何耀珊挤走孙燕姿引发歌迷口水战

  何耀珊《拥抱》在台湾发行五周来,在没有十分盛大的宣传攻势下却在歌迷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销售量一直居高不下,足见何耀珊的影响力有多大。而本周孙燕姿《逆光》(发行第三周)的销售百分比只有8.71%,如此看来“小天后”孙燕姿要想从“心灵天后”手中重新夺回宝座比较困难了。

  在台湾第二大销售榜--五大金榜上,孙燕姿连续三周夺冠,气势上不输于何耀珊。而在其它销售榜、歌曲榜、热门搜索榜上孙燕姿几乎都是第一,为此孙燕姿的很多歌迷在网上发表评论,为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还有的歌迷在何耀珊的贴吧里发帖子提出自己的质疑,何耀珊的歌迷则坚持“好音乐证明一切”的信条为自己偶像正言,一场口水战在网站留言板和论坛中正进行着如火如荼。

  内地版《拥抱》火热上市 期待用音乐证明一切

  正当孙燕姿的歌迷为排行榜冠军宝座之事争论得不可开交之时,何耀珊的《拥抱》在内地已经全面上市,希望用自己的音乐证明“心灵天后”的称号。

  《拥抱》大碟中的强力主打“春天的微笑”在内地推出之后,凭借着温柔的歌词与坚强的情绪赢得了听众的心,上榜四周热评不断,在本周还力压张学友和孙燕姿,当仁不让地登上全球华语排行榜冠军宝座。

  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区别的是,《拥抱》的内地版本还特别收录了曾经入选中国 移动音乐无线首发排行榜亚军的热门歌曲“你听见了吗”的MV。这首守侯系纯爱代表曲特别邀请了女性导演吕来慧来传达歌曲的细微情绪,由词曲概念延伸画面,何耀珊和企划人员不想拍过往相同的演员剧情式MV,提出一个需要长时间去运用动画人物特效定格去演出的剧情,期望在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还是能有投入创意和新鲜感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