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坤黄征友情伴唱 铁杆哥们蔡镇泽首度“发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8:22  新浪音乐
杨坤黄征友情伴唱铁杆哥们蔡镇泽首度“发电”

蔡镇泽

  新浪音乐讯 有一种声音不必计较歌词和旋律,单听音色就足以让人感怀,比如阿杜,比如杨坤,比如蔡镇泽……这种声音,我们通常称之为“质感”。在网上输入“蔡镇泽”的名字,能查到的资料不多,但是可以知道他曾和杨坤、沙宝亮一起是北京当年的“夜场三剑客”之一,听说是唱LIVE的一流级好手。不过,在他的歌声中,却听不到大多数唱PUB出身的歌手那种世故和油滑,游刃有余的唱功背后,是一种听得见的真诚。想来,这也是蔡镇泽的可贵之处。在正式杀入歌坛,推出火爆单曲《真的痛了》及《太想爱你》后,近日蔡镇泽携手广东火烈鸟文化进一步杀入发烧界,盛大推出《危险情人》首张发烧专辑。

  首张发烧专辑《危险情人》不但收录了蔡镇泽的当红单曲《真的痛了》及《太想爱你》(流行版),同为当年“夜场三剑客”的杨坤友情加盟合声,好友黄征亦友情伴唱。还收录了此两首单曲的发烧版,许是经历过岁月磨砺的原因吧,蔡镇泽的声音具备了一种别人无法替代的东西,是一种触电般的疼痛感,这种感觉是可以传染的,可以直接感染到听歌的人。从拿到碟的那该起就有了聆听的冲动,共鸣似曾相识的沧桑,那淡淡地沙哑夹着些许贵族矜持的嗓音,一直品听它到结束,毫不勉强!

  这就是蔡镇泽——触电般质感男声携《危险情人》带给我们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