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辽宁宣传寸步难行 万人空巷争睹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50  新浪音乐
何润东辽宁宣传寸步难行万人空巷争睹风采(图)

何润东辽宁宣传专辑

何润东辽宁宣传寸步难行万人空巷争睹风采(图)

现场小歌迷

何润东辽宁宣传寸步难行万人空巷争睹风采(图)

人气高涨

何润东辽宁宣传寸步难行万人空巷争睹风采(图)

万人空巷

  新浪音乐讯 刚刚结束了上海的爱心慈善签售的何润东(blog),于4月22日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辽宁为新专辑宣传。当天的沈阳可谓是万人空巷,歌迷将签售会的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附近的交通也几近瘫痪,大批交警在现场进行疏导。何润东的出现更是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大家高举着何润东的海报及专辑,不断呼喊着他的名字。签售过程中,他还满足了众多歌迷的要求,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在排队的人群中,除了绝大多数的年轻人之外,也有不少举家出动的身影。一位带着孩子前来的歌迷更是得到了何润东的特别优待,亲自把小朋友抱到了身边,与之留影。在结束了签售活动后,何润东一行又赶到了锦州,参加了当晚为他举办的校园歌友会,由于此次歌友会是在室内举行,原本只能容纳1500人的会场在挤进了2000人后,还是不能满足源源不断的歌迷,大批没能进入会场的歌迷就一直站在场外,迟迟不肯离去。

  歌友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何润东也是有求必应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在一个游戏的环节中,何润东更是被歌迷扒的赤膊上阵,让场下的歌迷尖叫不已。在得知当天是一个歌迷的生日后,他更是亲自送上鲜花祝福,表示每年都是歌迷给他过生日,这次他也要好好地为歌迷过一次生日,并在现场与她一起合唱了《好想对你说》,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热情的锦州歌迷使得原本两个小时的歌友会一再延时,大家更纷纷堵在后场,以至于何润东在退场时也是寸步难行,五分钟的路半个小时都未能走出去,最后在数十名保安的人墙保护下,才离开现场,差点延误了后面的通告。热情而激动的辽宁歌迷也给何润东留下了极深的印象,开心之余他也表示今后会常到这边来做宣传,跟大家多做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