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唱将做绿叶衬苏芮 潘玮柏阿信周华健各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送走了张学友滨崎步两位大牌歌手,下一场值得期待的演唱会就非5月13日的苏芮上海大舞台个唱莫属了。上周,这位华语歌坛中女歌手的灵魂人物就向媒体宣布,她不仅邀请到事前透露过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前来助阵,原信乐团主唱阿信(blog)和歌坛常青树周华健也将倾情加盟。昨天记者获悉,来自20、30、40三个不同年龄层的三位嘉宾将各出奇招,而且三人还“抢”着跟苏芮合唱。

  以嘻哈饶舌音乐见长的潘玮柏自然是新生力量的代表,他将在苏芮演唱会的青春阶段亮相,并以特殊方式出场,还有可能翻唱苏芮的歌曲。与苏芮合唱的曲目毫无悬念,一定会是他们去年合作的《我想更懂你》。据悉,潘玮柏在得知受邀成为苏芮的特别嘉宾后非常激动,和很多歌手一样,苏芮同样也是他的偶像。

  而信当然将在成熟阶段登场,前段时间他翻唱了苏芮的经典歌曲《变》,加入很多嘶喊的段落,很受欢迎。此次信将和苏芮合唱一首《一样的月光》。据悉,此次担任演唱会嘉宾也将是信乐团解散、信单飞后的第一次在沪登台。

  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周华健则将作为压轴嘉宾,会在最后的经典阶段出场。周华建表示,一直以来,他和苏芮都是彼此个唱的御用嘉宾。此番已是第二次为苏芮担任嘉宾。目前,他选定的歌曲是经典老歌《请跟我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