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戛纳交响乐团抵达上海 将举行两场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作为“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和“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法国戛纳交响乐团将于4月27、28日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两场巡演。昨天下午,该团音乐总监、指挥菲利普·班德等一行先期抵沪接受记者采访。虽当地拥有举世瞩目的戛纳电影节,但该团却没有专门为电影配过乐。

  “我们团经常演奏电影音乐,但特地为电影配乐还没有过。”班德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当地的电影文化很发达,但很多电影的配乐都是去东欧国家录音,因为在法国当地录音成本太高。虽然在电影方面没有过多尝试,但该团非常重视与外国音乐家的合作。此次戛纳乐团赴上海演出,便邀请许忠担任指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