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庆功会被曝追求者多 急忙要老板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9  新浪音乐
孙燕姿庆功会被曝追求者多急忙要老板封口(图)

孙燕姿二度在渔人码头开唱,给自己打“80分”。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3日,孙燕姿新歌演唱会顺利落幕,庆功宴上直呼“累”,虽然一脸疲倦,但听到老板陈泽杉猛爆料指她“最近心情非常好”暗示恋情有谱时,孙燕姿脸上堆满笑容,手捏老板一下,要求他别再说了,好像在保护萌芽中的爱苗。

  二度在渔人码头开唱,孙燕姿评给自己“80分”,因不满自己二度忘词,她解释,唱《爱情的花样》时,脑袋要同时想舞步、走位及歌词,整个人非常的不自在,内心更不停交战要如何表演,才会一不小心就忘词。孙燕姿对表演的要求极高,不过远从新加坡赶来为女儿加油的孙爸、孙妈则非常满意女儿的表现,直赞孙燕姿“很棒!很好!”。

  孙燕姿对感情态度很保守,绝不轻易吐露感情话题,老板陈泽杉在旁称孙燕姿是“三喜临门”,除新专辑热卖、

演唱会顺利,最后一喜,则是指孙燕姿目前有多人追求,桃花围绕;对此,孙燕姿笑而不答,赶忙逃到爸妈身边,逃避回答感情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