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晴晴与羽泉、张靓颖同台亮相朝阳音乐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15  新浪音乐
艾晴晴与羽泉、张靓颖同台亮相朝阳音乐周(图)

新人气歌手艾晴晴

  新浪音乐讯 凭一曲大气磅礴的悲情单曲《无路可退》闯进华语乐坛的新人气歌手艾晴晴,将携EP《无路可退》中三首不同风格的新歌登陆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届时,喜欢她的歌迷将现场目睹她的风采,与她零距离接触。

  艾晴晴近日演艺活动频繁,五一期间档期再加上朝阳流行音乐周,已经没有休闲的时间了。笔者连线艾晴晴本人,询问如今的繁忙景象是否在预期之中、已经有所准备的时候,她大呼“没有做好准备”!她坦言,自己并没有做好准备,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有些情况还不知道如何应付,“做艺人,对我来说,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

  第四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属于现场HIGH风格音乐活动,与一般室内舞台演出完全不同,对艺人对观众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音乐娱乐体验。艾晴晴得知消息后非常高兴,认为这是“真正意义的演出”。和其他众多参与明星一样,尽管不作为商演,艾晴晴表示这个不是重点,参与就是快乐。

  艾晴晴将在五月五号登场亮相,同一天出场的还有巴哈马民族歌舞团、西班牙安杜丽娜歌舞团等异国风情歌舞团以及流行歌手羽泉张靓颖黄征杨坤谢娜李慧珍等。(文/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