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扮白马王子象周星驰 自爆想与侧田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42  新浪音乐
曹格扮白马王子象周星驰自爆想与侧田合作(图)

曹格宣传照

  新浪音乐讯 人气急升的创作歌手曹格(blog)即将来港宣传,问他最想与哪位香港歌手合作。他说:“我想是田仔(侧田)吧!我们同是巨蟹座的,很投缘!他是西雅图仔(读书),我则是新西兰仔,见面时也经常聊天。“他很喜欢泡吧,可有带你去见识?”我不喜欢泡吧,只喜欢喝酒但是在家里喝。“有说他喜欢追女孩 ,是吗?为何他不介绍给我认识呢?除他以外,我也很喜欢周星驰,初出道时我经常穿上白西装扮白马王子,怎料到媒体竟说我的造型像周星驰那样搞笑。”

  日前,侧田作为演出嘉宾来广州出席"炫音之乐"派对时。同样被媒体问最想和哪位歌手合作的时候,侧田脱口而出:“曹格”。"据悉,曹格和侧田私交很好,侧田欣赏曹格的创作才华,早在去年曹格在香港宣传第一张专辑《格格BULE》的时候,听到曹格的音乐侧田就断定曹格将在香港乐坛会有一番作为。因为自小在

马来西亚长大的曹格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在语言上没有任何的障碍,再加上有一大批圈内的香港朋友,对曹格来说唱粤语歌曲是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