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坦言爱情由感觉决定 Superman想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06  云南信息报
曹格坦言爱情由感觉决定Superman想结婚(图)

曹格认为他的音乐可以像“superman”一样飞进人的内心

  台湾、上海、杭州、宁波,一路打着“飞的”,28岁的马来西亚人气“小天王”曹格(blog)总算告别了为他人作嫁衣的日子,忙着在各地赶通告、参加歌友会。昨天,受昆明电台都市调频的邀请,曹格携新专辑《superman》首度来昆。虽然旅途劳累,嗓子也不舒服,但他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晚,曹格将在欢歌KTV举办歌友会,喜欢他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了。

  对于歌迷来说,曹格的歌并不陌生。早在他17岁那年,就创作了三首歌,并收录到郭富城当年的专辑《Ask ForMore》里。此后,他帮大量知名艺人写了很多好歌,譬如王心凌(blog)的《睫毛弯弯》、小猪的《幸福猎人》等。

  为本色全裸出镜

  如今,从幕后走向台前,曹格的理由很简单, “我喜欢唱歌,喜欢音乐,对我来说,写歌、唱歌是我说话的另外一种方式。”

  曹格说自己长得不高不白也不帅,但他的音乐却可以像“superman”一样飞进人的内心深处。“说实话,以我的外型,是很难出唱片的。”正因为如此,曹格特别感谢帮助他完成音乐梦想的人。他一再地说,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能拿到“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新人奖,都是因为得到歌迷和老师的支持, “比如涂老师(台湾知名制作人涂惠源),还有黄品源大哥、S·H·E、王心凌,他们都曾在我默默无闻的时候用过我的作品。”当然,曹格说,他最要感谢的还是歌迷,“是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一切。”

  在为《superman》拍摄封面照时,曹格曾全裸出镜,难道是为了以男色博取知名度?曹格听到这个问题便笑了起来,“我只想表现最真实的我。我不是一个帅哥,没有华丽的装饰,只有音乐。”

  爱情由感觉决定

  出道以来,曹格一直都在很低调地做着自己的音乐,但绯闻却似乎从未断过。之前,因为和光良(blog)的合作而被传是

同性恋,后来,又不断传出与徐若?的绯闻。昨天,当记者提到“徐若?”三个字时,曹格脱口而出:“我们已经分手了。”意识到自己失言后,他马上向记者解释说只是句玩笑话,并澄清他们只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不过他也承认,徐若?确实是个很有魅力,很让人动心的女孩。

  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曹格昨天透露自己很想在今年结婚,“我觉得和自己喜欢的女孩结婚、生孩子是件很幸福的事,如果今年能找到中意的对象,我想我会结婚。”而说起自己以往的情感经历,曹格毫不隐讳地说自己曾谈过三次恋爱,交往的对象,有高自己半个头的,也有个子不高却很胖的,还有一个是日本女孩,“感觉对了,什么样的女孩都可以。”本报记者张磊 本报记者李进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