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重新进军乐坛 新作《记得我吗?》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在乐坛沉寂了一段时间的Hip Hop小天王陈冠希,最近新闻不断,继进军好莱坞和成立唱片公司并高调出任CEO后。大家都在猜测他的个人唱片什么时候能够面世。而昨日由中国卫星音乐广播网、中国歌曲排行榜、9+2音乐先锋榜等联合同步首播的新作《记得我吗?》,看来将是他三年后重新进军乐坛的第一炮。

  新作《记得我吗?》继续了陈冠希一贯的说唱曲风,依然带着他的桀骜不羁和傲气。《记得我吗?》是一首自我介绍式的歌曲,通过说唱的方式,向乐迷交待这三年来他的动向。虽然新歌以中国音乐式配器开场,但充满西化的元素,大气、新潮的编曲配器,都让人耳目一新。“整首歌就是关于陈冠希。我觉得在华语市场仍有许多人不太了解我是谁,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去介绍我自己,而不是透过平面或电视的访问去告诉别人陈冠希是谁?我认为每一个艺人都该做贴近自己的作品。这张专辑很个人,是做自己的音乐,说自己的生活与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