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后小类再度担纲主题曲为“同志”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2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刚刚完成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飞行》的创作及演唱,音乐黑马小类再次担纲凤凰新媒体同性恋话题节目《性情解码-同性相连》主题曲的创作,此次小类是为“同志”献唱。此节目因从多视角深度畅谈同性情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到场的谈话嘉宾更是各界焦点人物,或坦呈自己的情感历程、或从学术历史角度剖析“同性”现象,节目也已对关锦鹏、白先勇、蔡康勇几位知名人士发出访谈邀请,在众多网友及影迷、书迷中引起轩然大波,路透社、美联社等境外媒体对此节目竞相跟踪报道。

  励志歌曲《飞行》中充沛的阳光与激情,让大家对小类有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正面印象”,作为出道新人触及“同性恋”这一敏感话题,创作表现同性情感主题的歌曲,其经纪公司“视袭影视”表示并不担心会引来负面传言,因为此歌其实是为《小类的旅行》专辑而备,初衷是写给《断臂山》这部电影。小类称这张专辑的准备是一个文火熬汤的漫长过程,公司可能等不及以此来作为他的第一张专辑,这次能与凤凰新媒体的《性情解码-同性相连》节目合作,也是提前为这首歌找到了另一个恰如其分的表达空间。

  “是什么让你勇敢的向我走来,那些无法说起的步履蹒跚……爱,你怕了吗……”直接与含蓄并举的歌词,句句道中“同志”心声,所传达出的哀叹与呐喊、达观与无奈,将同性情感的特点和处境演绎尽致。这首《咫尺天涯》除了能够让听者重温《断臂山》中的凄婉之恋,也让普通人多了一个重新认知同性恋者群体的机会。

  此歌的MV正在拍摄制作中,演唱者小类将在片中

性感出演,其经纪公司称此举是导演配合此歌的主题进行的艺术创作,意在表现“赤裸坦呈内心”这一层含义,而非新人出道以裸哗众赚取炒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