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即将发新片 赵薇戴军提前为好友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1:13  新浪音乐
李健即将发新片赵薇戴军提前为好友助阵(图)

李健对赵薇表达祝贺

  新浪娱乐讯 在今天下午赵薇签约新东家的新闻发布会上,不仅有赵薇新公司高层到场,赵薇不少圈内好友也纷纷赶来捧场,著名音乐人李健、丁薇(blog),主持人戴军等均表示了祝贺。对于明日就要发片的李健的到来,赵薇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预祝李健新专辑取得好成绩。而此次作为嘉宾的戴军也非常欣赏李健的音乐,在恭祝赵薇签约新公司的同时还不忘为李健新专辑的发布会造势。

  早前曾有李健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透露,明日下午在工体茉莉会所举办的李健新专辑《想念你》的发布会上,不仅会有李健的圈内好友鲁豫、老狼(blog)、“水木年华(blog)”组合等到场祝贺,届时还会有神秘嘉宾现身。而赵薇是否就是所说的“神秘嘉宾”?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