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秦云鹏“白领”比拼 快男不仅属于“草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2:3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说到“超女”“快男”,人们总会想到“草根”、“零门槛”。当快男如火如荼的在全国上下再次掀起一股选秀浪潮时,却猛然发现如今的快男已不仅仅属于“草根”。这些事业有成的选手往往更加平和、知性,更有内涵,他们的PK肯定会更有看头,也必将会成为今后的一大看点。

  04年《超级女声》首次以“零门槛”、“想唱就唱”等口号唱响全国后,《超级女声》就成为爱唱歌的“草根”们展现自我的舞台,一时间平民选秀让电视荧屏不再寂寞。三年间,安又琪、李宇春、尚文婕、周笔畅、张靓颖等一批来自“草根”的女孩成为民选的明星。2007年,就在“同胞”《快乐男声》接棒,再次唱响全国时,大家却发现 “快男”已不仅仅属于“草根”了。

  从“钢琴王子”李云迪、“跳水王子”田亮代言《快乐男声》,似乎这项活动的意义就有了更广、更高的诉求。六大唱区有越来越多,事业有成、素质高的选手报名参加。来自南京唱区,世界500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吉杰和IT精英秦云鹏就是当中的代表。他们比年少轻狂、个性张扬的年轻人多了几份平和,他们所成就的事业又让他们更加理性,有更深的沉淀。吉杰与秦云鹏的较量成为今年快乐男声的一大看点,那么他们到底胜算几何呢?

  一:事业成就:吉杰★★★★ 秦云鹏★★★

  77年出生的四川彝族人吉杰,刚刚步入不惑之年就担任着一间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82年的秦云鹏现在是知名IT企业Tplink上海区经理,负责他们目前最大的客户。才刚刚毕业一年的他就事业有所成就。

  二:外型:吉杰★★★★ 秦云鹏★★★★★

  五官轮廓分明、身材健硕,硬朗的外表颇有史泰龙式硬汉风格。秦运鹏的外型在50强选手中十分突出,有人说,凭着他超高的回头率,即使不是做IT业,当一名模特也是绰绰有余。

  吉杰是少数民族,外型也极有特色。黝黑的皮肤和“少白头”让吉杰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加上他在台上表现出的稳健台风,看过他预选赛表现的网友们都评说:“他不但拥有与李宇春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舞台霸气,他的舞台表现力和演唱实力更让他在所有选手中鹤立鸡群。”

  三:演唱实力:吉杰★★★★★ 秦云鹏★★★★

  秦云鹏做为网络南京唱区第三名,演唱实力自不用说,擅长舞曲和快节奏音乐的他,也十分喜欢唱张学友等歌手的慢歌。据导演组透露,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与其他选手更富有多样性,很多人都没有见识过网络选手的实力,但绝对不容小视。

  关心快乐男声的朋友都应该认识吉杰了,除了摇滚乐,他都十分熟悉,他也是南京唱区第一条红领巾的得主。他在预选赛以一曲《falling》震撼全场,甚至老牌专业歌手成方圆老师都当场惊呼:你怎么没有当歌手!他收放自如的演唱,舞台的表现力和驾驭能力迅速征服了大批观众。他的粉丝自称“集结号”,也是目前十分活跃的一批歌迷。超高的人气,也让他刚刚开博短短数天之内暴增。

  两人都是成功男人,却有风格各异。在当下“男声”还是“男色”的争论铺天盖地之时,他们又有多少胜算?产生10强之后,他们会愿意放弃高薪,投奔演艺事业吗?4月28日我们再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