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重装待发再闯歌坛 签约新公司李泉参与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10  新京报
赵薇重装待发再闯歌坛签约新公司李泉参与制作

赵薇在现场说:“现在唱的应该都是谈情说爱,不能再唱‘爸爸带着我去公园’那样的歌了。”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即将进组拍摄《赤壁》赵薇昨天正式签约了新唱片公司音盒娱乐。她的新唱片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即将于暑期面市。对于沉寂了两年重新回到歌坛赵薇显得非常有信心,她坦言,之前都是请知名的海外制作人帮自己打造,感觉像个木偶。而这次的新专辑中,自己的参与非常多,制作上请了自己欣赏的内地音乐人李泉丁薇(blog)把关。

  “以前的我像个木偶”

  赵薇唱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自从上一张之后,赵薇已经两年没有在唱片上有所动作。这次重新签约新公司开唱,赵薇觉得在自主度上大了很多:“这张唱片整体会很有冲劲。之前同姚谦老师合作的很好。但是这次合作的李泉也是我一直很欣赏的音乐人。”之前赵薇的唱片都是由港台制作人打造,而其实,赵薇自己私下也很喜欢内地的丁薇、朴树等音乐人的音乐。

  这张新唱片,赵薇请来了李泉和丁薇来参与制作。我以前的歌都比较慢,缺乏那种在

演唱会上煽动气氛的歌,所以这张里面在唱的方面比较偏节奏感。我现在觉得,会是自己投入最多的一张唱片。以前的我在唱片制作上更像个木偶。这次参与感很强。”

  小规模个唱在考虑中

  这两天,赵薇即将进组拍摄《赤壁》,但关于这部电影的事情,她却表现得非常谨慎。“过两天就要进组了,这次会拍大概四五个月吧。但不会影响唱片的制作,因为现在就差一首歌没录了。”赵薇还透露,这张新唱片将会走时尚路线。“现在唱的应该都是谈情说爱,不能再唱‘爸爸带着我去公园’那样的歌了。”对于唱片的销量,赵薇更是信心十足。“我非常感谢我的歌迷,有他们支持,保底应该没问题吧?”赵薇还透露,唱片反响好的话,自己还将考虑作一场小规模的个唱献给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