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小燕子附体” 问题答得可乐毫不遮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18  北京晨报
赵薇“小燕子附体”问题答得可乐毫不遮拦(图)

赵薇李泉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因在电影学院深造而许久没有露面的赵薇在京亮相,宣布与内地音乐公司MBOX音盒娱乐签约,并将由该公司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李泉操刀制作新专辑。但不知是否有些不太习惯出头露面了,赵薇昨天的状态有些糟糕:黑眼圈和眼袋使她显得十分疲惫,而回答问题时的“无厘头”让人怀疑《还珠格格》里那个小燕子又回来了。

  在被问到为何选择与内地公司而不是国际大公司合作时,赵薇回答:“我是他们第一个艺人,他们肯定会投入最大的热情。”当记者提醒她这两年唱片市场不景气时,她瞪大眼睛问:“啊!真的?我的保底应该没问题吧?”对于唱片,赵薇自信地表示:“我的唱功这两年有进步,会用气了,这次也想多些快歌,好调动大家的情绪。”谈到新歌有什么特色时,赵薇语出惊人地说:“之前是单纯,现在是挑逗。”看着记者们惊讶的样子,她又解释说:“现在我肯定唱不出‘让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的那种歌了,肯定是谈情说爱的那种。”

  在谈到流传于网上的那些绯闻时,赵薇赶紧否认:“那些太无聊了,我最讨厌炒作,所以我从来不炒自己。你们说的就是那个被拍的神秘男子吧,那是我认识10年的大学同学而已。”此外,唱片公司较早前向记者们透露,赵薇即将进入《赤壁》剧组,而当大家请她讲讲参演《赤壁》的情况时,她却说“不知道”,随后又找补了一句“都不让说”。然而记者换了个角度问她“什么时候进剧组”时,她又回答说:“就这两天吧。”晨报记者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