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辣妹成员3年后再聚 单飞格莉-哈利维尔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2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日前,上世纪90年代走红的“辣妹”四位成员再次聚首,有维多利亚、杰瑞、梅兰妮和眼下正有孕在身的埃玛。4位辣妹这次团聚的目的,是为了参加杰瑞·哈莉维尔女儿的洗礼。当天一身白色套装亮相的维多利亚,就是杰瑞怀里11个月大女儿的“教母”。而单飞的格莉·哈利维尔则没有前来。

  当日,34岁的杰瑞以一席宝石蓝迷你短裙出场艳惊四座,她怀里抱着的小女儿则身着传统白色礼服。维多利亚身旁并没有老公贝克汉姆的陪伴,据悉,“万人迷”必须留在西班牙,参加皇家马德里队的集体训练。即将为人之母、现年31岁的埃玛以及梅兰妮见到久别重逢的老友也都是一副喜不胜收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最后一次这个在1996年红透全球的女子合唱团成员团聚,还要追溯到2004年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