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毒舌评委”杨二车娜姆:郑钧是靠我在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毒舌评委”杨二车娜姆:郑钧是靠我在炒作(图)

杨二车娜姆

  继大战郑钧(blog),被网友冠名“毒舌评委”(本报曾报道)后,杨二车娜姆昨天做客新浪网又发布“决裂宣言”……

  她是焦点

  评委是买来的 争吵是策划的

  杨二车娜姆和郑钧上演的“恶斗”风波丝毫没有减退的迹象。在网络上,有人贴出了“杨二车娜姆贿赂导演,与郑钧联手导演‘争吵门’”的帖子。

  按照报料人的说法,他的信息来源于“一个在天娱工作的朋友”,“杨二车娜姆在快男开始时就主动和主办方联系,但因为她不是很符合广电总局对快男评委设置的条件,导演组一直犹豫不决,杨二车娜姆三番五次登门游说和一天数十个电话请愿外,最后干脆给工作人员塞足了红包。”

  “处心积虑!不但在发端系上一朵红艳艳的鲜花,还经常以‘我真想把你扫出去’等刻薄的话来打击选手。或许觉得出位还不够,居然在西安把炒作进行到底。当她知道郑钧刚和韩寒(blog)吵完后,主动请缨和郑钧一起录制西安唱区的比赛。”在讲到和郑钧翻脸的细节时,报料人扔出了这样的猛料,“更是与郑钧私下商量在现场因为对选手的意见不一而当场翻脸的一幕。仔细一点的观众可以发现,郑钧极度尴尬,是因为他实在不想配合这场炒作,不得以为之。”

  她语出惊人

  宣布决裂 郑钧靠我在炒作

  或许是为了平息众怒,又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杨二车娜姆昨天做客新浪聊天,情绪激动的她当场甩出了“好女不跟男斗”“不会再和郑钧合作”的宣言!随后,杨二车娜姆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关于“买评委当”的问题,杨二车娜姆觉得这个说法很无聊,她告诉记者自己出任快男评委是在长沙唱区比赛开始前两周定下的。至于有人质疑她的专业身份,杨二车娜姆的经纪人表示,她同样也是上海音乐学院科班出生,之后还做过演员,“作为快男的评委之一,她负责的是选手外形、综合素质方面的点评,她的专业能力是被主办方肯定的”。

  和郑钧一起策划炒作?杨二车娜姆说之前她根本不认识郑钧,而且现在她也“的确不喜欢这个人”,“如果你看不惯一个人,你会跟他一起做事吗”,杨二车娜姆如是说。“没有特别的印象”“没有特别的好感”,杨二车娜姆对于郑钧的评价都是否定的,她甚至坦言“郑钧是靠我在炒作”!

  她继续演出

  五一再战西安 搭档可能会变

  关于和郑钧的合作,杨二车娜姆直接说了不---“我不想再跟他合作”!

  杨二车娜姆表示还会继续完成评委工作,5月1日她将再次前往西安。另一方面,由于郑钧不愿意再与杨二车娜姆同台点评,主办方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方面已经做好了评委更替的预案。对此,快男新闻发言人李浩发表了看法。他表示,郑钧和杨二车娜姆都是符合评委选择标准的,他们抱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在评判过程中出现分歧,这属于正(blog)常情况。他透露,目前主办方正积极与双方沟通,希望两位评委能同时回到快男的评判台上,不过他却没有透露人员更替预案的具体办法。(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刘大树 任宏伟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