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歌王”年度总选 卢巧音爱情生活很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3:11  金羊网-新快报
“劲歌王”年度总选卢巧音爱情生活很甜蜜(图)

卢巧音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蔡良浩)第四届“劲歌王”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将于5月20日晚在江门市体育场举行,届时黎明蔡依林容祖儿Twins等歌手将出席颁奖现场。23日下午,卢巧音方力申等数位歌手一起出席了在江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卢巧音工作顺利爱情甜蜜

  久未推出新专辑的卢巧音带着她的全新单曲《爱到不能》出席了发布会,并透露将在5月份推出新专辑。“新专辑既不是EP,也不是大碟,是一张迷你专辑,只收录了五首广东歌和两首国语歌”。卢巧音表示曲风不再是重吉他的摇滚,而会以讲述人性的慢歌为主,“灵感来源于生活上发生的一些事情,人们每一个阶段的爱情、沟通都会不一样。希望透过专辑向歌迷问好,并带出一些关于我的信息。”

  刚刚加盟新公司的卢巧音说对自己待了8年的老东家依旧很有感情,而对于新公司,她则轻松地说,“工作非常顺利”,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也会放在音乐上,“就像一个新的家庭,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电影方面卢巧音暂时没计划,称若遇到好的剧本和导演会考虑。工作顺利的卢巧音爱情也甜蜜,强调“我们的感情已经很稳定”。而对外界关于她忙于结婚的传闻也予以了否认,并表示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暂时不会考虑结婚。

  黎明将亮相颁奖礼

  劲歌王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颁奖将比往年更盛大,也将会有更多的明星到场,包括李克勤古巨基、蔡依林、杨千女华、容祖儿、Twins、庾澄庆光良张敬轩李宇春侧田、卫兰、卫诗、泳儿、吴雨霏、王宛之等,甚至很少出席颁奖典礼的天王黎明也将出席。

  今年颁奖礼的奖项设置延续了之前劲歌王颁奖典礼的特点,开设的奖项顾及到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奖项包括十首粤语金曲奖、十首国语金曲奖、劲歌王、劲歌后、劲歌王上王、网络人气歌手等近40组奖项。这些奖项得主的产生部分由网上投票决定,其中,网络人气歌手、组合的产生将全权取决于粉丝在网上的投票数量。

  为打击盗版光碟和非法下载,劲歌王与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携手维护

知识产权,在本届颁奖典礼上,参加颁奖典礼的歌手将会把签有自己名字的正版唱片,集中放在一个特制的箱子里,送给中国艺术基金会,代表两岸三地歌手坚决打击盗版的信念。当天发布会现场,到场的歌手举行了简短的“赠歌仪式”,对颁奖礼进行预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