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与伦敦”音乐会献演 “黄牛”出没惊警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郎朗与伦敦”音乐会献演“黄牛”出没惊警方

郎朗在广州大受欢迎

  新快报记者 朱静/文 吴少彬/摄

  昨日下午,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携伦敦交响乐团到达广州,为晚上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的“郎朗与伦敦”音乐会献演。广州是他们巡演的最后一站,已经在北京、上海一连数天演出的郎朗和伦敦交响乐团,当晚为广州观众带来的是莫扎特《第十七钢琴协奏曲》和柏辽兹的《幻想交响曲》。而下午2点多才到达广州的郎朗,立刻开始了他马不停蹄的广州半日行。

  下飞机直奔大师班讲座

  据悉,郎朗一行这次来广州的“排场”很大,有关单位派出专车,直接开进机场与飞机头等舱对接以便能让郎朗迅速下机。刚下飞机的郎朗,第一时间奔赴广州越秀中路的斯坦威琴行举行“郎朗大师班”讲座。作为该品牌钢琴代言人,郎朗每次回国几乎都会到以此命名的琴行举行大师班讲座。

  琴行里也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家长和学生,郎朗对在场学生讲述了不少学习钢琴的经验和知识。

  下午4点,大师班的活动一结束。还没吃中饭的郎朗才回到酒店休息进餐。虽然“排场”不小,但据星海音乐厅的相关人士透露,郎朗平时来举办演奏会,都是跟他们一起“挨”盒饭。昨天傍晚,郎朗围上粉红色丝巾,马不停蹄地奔赴音乐厅,和伦敦交响乐团进行最后的合排。

  经过忙碌的广州半日行,郎朗今天又要飞到郑州跟广州交响乐团以及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出,明天则奔赴香港与伦敦交响乐团会合演出。

  “黄牛”出没惊动警方

  有报道这次的“郎朗与伦敦”音乐会早在一个月前门票就已经全部售罄。随后星海音乐厅加座票也迅速爆满。

  昨天傍晚,记者到达星海音乐厅门口时就遇到了“黄牛党”,频频向记者兜售。记者询问票价,“黄牛”说手上票也不多,都是最高价。后台记者也听闻门口炒票“很厉害”,惊动了警方出面制止。有记者感叹:香港歌星来穗开

演唱会也没见这么多人炒票。

  据悉,这次“郎朗与伦敦”音乐会更吸引到不少省市领导前来观看。记者在现场目击,1500多个座位的音乐厅座无虚席,可见郎朗在广州真的魅力没法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