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N+1》手稿曝光 问鼎冠军继续走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08  新浪娱乐
李宇春《N+1》手稿曝光问鼎冠军继续走升(图)

李宇春《N+1》手稿曝光

  新浪音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推出了继《皇后与梦想》专辑之后的首支单曲《N+1》。这首融合了国粹京剧与欧美MINI

  CLUB音乐风格的全新单曲不仅营造了全新的听觉感受,同时,李宇春也在歌曲中大秀了一段京剧,惊艳的效果击倒了一大票乐迷,这也使得这首《N+1》一经推出便"抓住"了很多DJ和歌迷的耳朵,在全国各大电台走势凌厉,本周已问鼎武汉"楚天进取榜"冠军,同时在北京音乐台、东方风云榜等全国电台排行榜同样走势凌厉,实力不容小觑。

  与之前的《Loving》、《0.5英里》出自同一创作者的单曲《N+1》在词作上依然延续了创作者冀楚忱独有的风格,天马行空的歌词看似毫无联系,但却通过对各种事物的描写表达了歌曲的中心思想,《N+1》便再次成功的展示了李宇春在音乐上的个性与魅力。近日,这首歌曲的创作手稿在网上曝光,与歌曲的独一无二相同,这首歌的手稿也并非常规的电脑打印文件,而是由词作者冀楚忱手写而成,繁体的魏碑字体也让广大网友见识了冀楚忱的书法功底。而这份手稿的实物也成了歌迷们争相收集的"宝贝",网络搜索量与歌曲搜索量同时迅速增加。

  截至日前,这首《N+1》在网络、电台的热度依然不减,成为近期最为热门的一首原创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