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SHOW”招生火爆 津门学生显身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10  今晚报
“我型我SHOW”招生火爆津门学生显身手(图)

招考现场

  本报讯 由雪碧品牌和上腾娱乐联手打造的“2007雪碧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招生活动已经成功结束了天津大学、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天津工业大学3个招生点的招生。参与招生的大学在校生,虽大多不是艺术专业,却都称得上多才多艺、水准不俗,而招考现场更是一场比一场火爆有趣。

  在选歌方面,考生们不仅涉及了深情慢歌、热舞串烧、RAP说唱、传统民歌、少数民族音乐及英文、日文、韩文歌曲,还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演绎,使得招生现场颇有看点。在30秒钟的才艺展示环节,学生们分别准备了街舞、民族舞、现代舞、太极拳、模特步、英文演说、诗朗诵及口琴、吉他、小提琴、葫芦丝等乐器的演奏。尤其令记者惊讶的是,这些学生大多不是艺术专业,但在台上唱歌表演时,台风却相当老练。现场的观众一场比一场热情,不断上台为考生献东西并索取拥抱,甚至组成粉丝团喊口号,使招生现场颇像演唱会现场。负责招生的各位老师严谨认真地为学生打分,同时还逐一讲解了他们的不足。

  第二场城建学院考区,城建学院本校的学生主场作战斩获颇丰,张怡和潘冰拿到了仅有的两张初级学员证。第三场天津工业大学考区,来自师范大学的曾俊杰、林玮和工业大学的任新星也拿到了初级学员证。另据了解,第一场中获得初级学员证的元莉和文丹,已于前晚走进录音棚,录制了自己的单曲。(文/张利 郭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